黎明.

【伞翔】在一起

孙翔和苏沐秋在一起了。


听到这句话的人都不惊讶。


他们俩的故事,说来话长。


这要从孙翔接手一叶之秋说起。在孙翔拿到一叶之秋的第一天晚上,他见鬼了。


对,就是见鬼了。


孙翔看着镜子里站在他身后的满脸血的男孩,单薄的衬衣和黑裤子,眼珠子死死的盯着自己。“咕咚”吞下去一口漱口水。然后淡定的关了水龙头收拾收拾准备走出去。


然而真的是这样吗?苏沐秋扰有趣味地看着孙翔搭在门把手上的微微颤抖的手。


“你好孙翔,我叫苏沐秋。”仰脸来了一个灿烂的微笑,脸上的血迹也不知所踪。


接下来的一切就顺理成章了。


每次孙翔一个人窝在训练室里练习的时候苏沐秋都会指导孙翔。


渐渐孙翔胆子也大了,开始和苏沐秋像朋友一样相处,这是苏沐秋在叶修苏沐橙以外的人身上没有感受到的。


有一天孙翔问“苏沐秋你没有别的衣服了吗?我给你烧几套去吧!”


然后苏沐秋就看到孙翔一大早就鬼鬼祟祟的出了嘉世的大门,又鬼鬼祟祟逛街买了许多衣服,最后鬼鬼祟祟的打车到一个鲜有人烟的小公园,然后把衣服烧给他。


苏沐秋看着手上地上堆满的衣服,居然有了一种淡淡的幸福感,就像...之前他沐橙还有叶修挤在那个小出租屋里过日子的时候。苏沐秋觉得有点飞。


然后就到了肖时钦转会嘉世的时候了。


那天他们在复盘,苏沐秋突然就冲到了孙翔面前,吓得孙翔直接站了起来。不过他很快就发现,别人都看不到苏沐秋!


“孙队?怎么了?”肖时钦疑惑的问。


“没...没什么...你们继续,我去下洗手间。”说着就飞一样的走了出去。


肖时钦虽然疑惑但还是没有多问。


“苏沐秋!!为什么他们都看不到你?!”


“......我也不知道,孙翔,只有你能看到我。”


“......”


————


世邀赛期间北京训练营孙翔的宿舍里:


“苏沐秋,我为什么感觉你....嗯....越来越真实了?”


“是吗?我也有这种感觉。似乎我在转变。”


“那你说,他们会不会也能看到你?要不一会开会的时候你说句话试试?”


“那...好吧。”


————


开会的时候,大家都发现孙翔有点不对劲,一直眼亮亮的盯着大家看,看的黄少都不发言了。


“孙翔你...不舒服吗?”


“当然没有,不过你们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?”


叶修刚刚点上烟并打算顺便嘲讽一下孙翔,就听到了他阔别十几年的老朋友在叫他,手一抖烟就掉了。


苏沐橙也睁大了眼睛,“我...我听到哥哥在叫叶修!”然后转身看了眼叶修,更确定了自己所听到的是哥哥。


————


慢慢的,苏沐秋开始有了实体。


然后,他向孙翔求婚了。


没错,跳过了牵手跳过了谈恋爱直接求了婚。


孙翔看着地上单膝下跪的男人,


是他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指导他技术


是他在嘉世拆台的时候陪着自己


是他在大家都质疑自己的时候坚定不移的站在自己身边


那么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?


想着孙翔就接过来那枚戒指。


然后扯出了个大大的笑容,“真是的,本来是我领先。”说着扬了扬自己手中的冠军戒指。


嗯,就像开头提过的,孙翔和苏沐秋在一起了,他们谁也不惊讶。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评论(4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