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.

蔷薇(2)

  公元2007年,议会成立的第七年
  
  本该死于七年前的苏沐秋一脸懵逼的看着突然出现的人类。
  
  本该走在撸串路上的孙翔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君子坦荡荡露**的帅哥。
  
 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。
  
  孙翔的目光从那张清秀的脸上滑过,滑过胸肌,滑过腹肌,最终停到了那里。
  
  “啊啊啊啊啊我靠变态啊啊啊”突然孙翔捂住眼睛就开始大喊,苏沐秋动了动嘴,终究什么也没说,只一脸无辜的盯着孙翔。孙翔嚎了两声发现没人理他便把手放了下来,同时注意到了自己所在的荒郊野岭
  
  “你是谁呀?这是哪啊?”我的妈翔哥不会穿越了吧妈呀果然我是主角啊哈哈哈!
  
  苏沐秋看着突然兴奋起来的孙翔,一言难尽的后退两步“你又是谁啊?这里当然是我的地盘喽,你是怎么突然出现的?”
  
  “翔哥我。。。”孙翔突然想到不知道这里是个什么背景,收了收莫名膨胀的心“我是孙翔,至于我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吗,我是来拯救你的。”连衣服都没有肯定是穷苦人民啦这么说肯定没错,孙翔如是想。
  
  “哦”苏沐秋觉得槽点很多就不一一列举了,于是晃了晃手腕变出来一套衣服“孙翔是吧,我是苏沐秋,如果不嫌弃的话先来我家坐坐吧。”说着向后一指。
  
  “啊。。好。”孙翔大概从变出衣服之后就懵逼了,闻言也只是呆呆的点了点头,没什么心眼的跟人走了。
  
— — — —
  
  孙翔看着面前黑压压的洞穴,突然有点怂,“那什么,这就是你家啊?为啥这么黑呀,一会儿你撞着了怎么办啊。。。”怂怂哒翔哥悄悄后退了两步。
  
  现在人类都这么丁点儿胆儿?苏沐秋一边开灯一边想,当年的人类可是老虎比了,胆儿比天都大。
  
  开了灯之后孙翔发现这是一条金属长廊,尽头还有一扇巨大的金属门。
  
  这么高端的样子应该不可能是古代了吧,现代的话大概也只能是那种特高端的地儿才能搞出来了吧,那应该是未来了吧。孙翔一边思考着一边跟着苏沐秋进去了。
  
  苏沐秋瞥了眼苦大仇深的孙翔,现在的人类都这么傻白甜吗?这么轻易就跟着陌生人回家?用指纹开了门之后看孙翔毫无察觉的进了门,眼神一暗。
  
— — — —
  
  孙翔:诶呦妈呀可把我给厉害坏了我先插会腰。
  
  苏沐秋:我就喜欢这种傻白甜:)
  
  想写呆在耳钉里的却邪,伞哥给孙翔扎耳洞,翔哥一边若无其事一边捏紧伞哥袖子。
  
  你们说给伞哥设计个啥原型好啊。

评论(3)

热度(5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