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.

女娲(1)

  孙翔是女娲石,一种天材地宝。

  

  嗯对,就是那种听起来就好高大上的那种一出生就是人型的石头。

  

  不过近几年来世人把女娲石穿的神乎其神。

  

  有传言说,只要和女娲石石春宵一度,修为那就是噌噌的往上涨,比嗑药还管用。

  

  孙翔听后砸砸嘴,和一块石头那啥那啥,噫!

  

  哦等等,我不就是女娲石吗!孙翔蒙逼了。左右看了,大家都在谈论各自的事,没有人注意到他。顿时带上兜帽结了帐走出了客栈。

  

— — — —

  

  自从孙翔出来历练已经过去一个月了,但是他还是没有完成他给他自己定下的目标:

  

  ★干一件惊天地泣鬼神的大事

  

  ★挑战世界上所有强者

  

  ★吃遍这天下美食

  

  ★去看看这世界

  

  孙翔摸了摸胸前的吊坠,扯出一抹笑,“世界这么大,我带你去看看!”

  

  “啊啊啊所以这路到底怎么走啊!”

  

— — — —

  

  “这大陆,似乎要变天了呢。”带着单片眼睛的男子抬头看了看天,复而又低头笑笑“不过这又与我有什么关系呢?”

  

— — — —

  

  在孙翔迷路第N次后,孙翔决定无论如何都要买张地图。他四下张望后,推开了一个看起来就很破旧的小木屋的门。

  

  “欢迎光临,请问有什么需要?”穿着藏蓝色长袍的男子微笑着看向他的客人。

  

  孙翔愣了愣,似乎没想到这里的老板会是如此年轻。“你...你这里有地图吗?最大的地图。”

  

  男子似乎也没想到这位客人会买一份地图,不过很快反应过来,“请稍等。”说罢便提着油灯向里走去。

  

  “这份地图是这大陆的地图,这是本店最大的地图了。”男子说着,似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  

  “没关系,多少钱?”

  

  “在下肖时钦,不知修士你是要去往哪里?”

  

  “我是孙翔,还没想好要去哪呢!”少年抓了抓头发,突然伸手揽住肖时钦的肩膀,“诶,肖时钦你知不知道哪里有厉害的人?”

  

  “厉害的人?”

  

  “对呀,出门之前我可是发誓要打败这世上所有厉害的人呢!”

  

  “如此那孙翔你...不知你介不介意我与你同行?”

  

  “哈哈,当然不介意。那咱们去哪呀?”

  

  “边走边说吧。”

  

— — — —

  

  小事情为什么会无缘无故的邀请孙翔与他同行呢?要知道商人可都是无利不起早的。

  

  要是翔翔知道他勾肩搭背的这个人是大陆最大的拍卖行的主人的话,是不是就好玩了´∀`

  

  又想开新坑(´இ皿இ`)

  

  想写剑三同人,想写藏剑孙翔。

  

  不过翔翔的话应该是天策吧[毕竟长枪]

  

  可是我就是不爽狗策,你不知道他们的马踩人多疼,wuli翔翔绝壁会被教坏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