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明.

蔷薇(1)

  公元2045年

  

  一件轰动全世界的事发生了,人们发现无论是家养宠物还是野生动物都开始进化,如同当初人类的进化史。

  

  不过这次的进化显然快了不止一倍。

  

  公元2050年

  

  经历了五年的时间,这些动植物进化完全,而且进化人比人类强壮许多倍,他们可以借助一些武器来不断强化自己的身体,增加自己的寿命,这是只有极少数人类能做到的。

  

  不过那些进化人之间的繁衍能力极弱,雌性的受孕率也非常低。进化人显然也发现了这个难题,不过在阴差阳错之下,他们发现受轻视的人类与他们的匹配率,俗称可受孕率极高。他们不得不重视起人类。

  

  公元1532年

  

  地球资源面临枯竭,为了让人类和幼崽拥有更好的生存环境,经过议会商议,决定派遣一部分士兵去浩瀚无垠的宇宙探索。

  

  公元1533年

  

  先锋军发现了不少资源丰富的小行星,而在这个星系里,有一个和地球一模一样的星球,经过议会讨论,一致通过了离开地球搬到这个蔚蓝色的星球上去。

  

  这个星球正式被命名为蓝星。

  

  公元1535年

  

  在先锋军探索时发现了一颗拥有低级智慧生命的行星。这些低级生命依靠吞噬能量生存。

  

  星球大战爆发。

  

  在战争中 人们惊奇的发现,令无数进化人头疼的狂躁期居然可以被人类给安抚!有了这一发现的进化人如虎添翼,那种智慧生命基本灭绝。

  

  公元3000年

  

  蓝星实行联邦制。由微草,蓝雨,嘉世,霸图,雷霆,轮回,呼啸等军团组成议会。

  

— — — —

  

  孙翔前一秒刚和队长约好晚上一起去吃烧烤,后一秒就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。

  

  孙翔看着周围的荒郊野岭,蒙逼了。

  

— — — —

  

  大家希不希望带伞哥玩。

  

  带:伞哥捡走翔翔,其实几年前只是诈死,不过没有人知道。伞哥手把♂手教翔翔却邪用法。

  

  不带:翔翔误打误撞闯进伞哥的实验室,通过伞哥生前留下的影像和资料了解到事情,获得却邪一杆。

  

  孙翔内心OS:果然我穿过了是为了统治世界吗!(骄傲脸)

  

  是啊。统♂制


评论(15)

热度(62)